0918

今晚睡不著了...

嗚~ 肚子好痛~~><"

不過~~! 還是要跟大家說.. 希望有個美夢! 中秋美夢~

2 則留言:

  1. o ...有沒有看月亮呀!

    台灣這邊可是漫天的烤肉香~

    月亮呀~月亮呀~

    澳洲的月亮是不是和台灣一樣的迷人呀?

    回覆刪除
  2. 所謂的快樂是什麼呢? 我好累 前天我堂姐訂婚去那邊幫忙 累死了!! 老是跟我說要我快樂~~可是我已經搞不懂我的快樂是什麼了 我的快樂早就不在了吧!!就在那一天已經離開我了吧 就像是我寫的一樣 我的快樂只有在有人肯回到我身邊時我才會重回快樂的懷抱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