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明天是Ann的生日..

也是我考IELTS的重要日子

哇~~~~~~~好緊張好刺激喔!=.=

 

原來發現..

我姐.. 也會來看我的網誌喔?←你可以留言阿...不要當隱形人嘛..

媽咪也會.. 偶爾瞧瞧←I know it's hard for Mum you to type words in computer. Never mind!

弟弟也是..

 

好像我自己心裡所想的.. 事情 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看的樣子

我變的像是透明人... 心思被看的一清二楚

 

有時被說花太多時間在此..

有時被說我不需要寫網誌

 

我是個 寧可用寫

覺得比講容易的人

 

最早以前我不開放留言

因為我不想要任何人對我所寫的 所感覺的

留下任何的批評指教

 

有一陣子我關了整個網誌

還有一陣子我只開放給我喜歡的朋友看

那時心情真的很糟

雖然還是有每天寫日誌的習慣

 

現在我不但開放給大家看

還開放留言

因為我知道

很多人很關心我及鼓勵我..好友多數要求開放留言...

 

所以...

5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是潛水客…>///<
    常常來你這看看…
    最近過了如何啊…
    我最近過的實在是很…(一言難盡)
    有機會再慢慢跟你說

    回覆刪除
  2. tiffany~~有我阿ㄆ一ㄚˇ流言就夠ㄌ啦~~
    我灌水灌水灌水~~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好累好累~~呼呼~~
    繼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艾~~我真無聊~~
    嘿嘿~~
    別見怪~~因為我今天剛考完試~~
    爽呀~

    回覆刪除
  3. 我又來打氣了~~寶貝!!
    你要加油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打開妳的心胸~
    不要再把自己觀在一個的世界裡了唷~
    也要很開心唷~
    而且~要天天都很快樂唷~
    心裡有事也要說出來唷~
    不可以一個人這樣悶悶的吶!!
    ok??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