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今天早上驚醒...

因為夢到自己的考試fail...= =|||

真是不好的feeling阿!!

 

↑↑↑↑這是早上的事情

 

上午上課的時候..在Refern轉車..

發現..有人頭破血流滴橫躺在站台上..

這麼噁心的事情.. (不講了.. 再蔣一次我晚上會做惡夢!)

 

到學校的時候..

老師請假沒來.. STRUGGLE了一下子..

決定還是留下來學校裡..

不然..我大老遠座車來學校..

要我在做回去..

會很浪費錢..

 

傍晚..

果然真是我煮飯= =

不過幸好很好打發這一餐

四菜一湯而已..

 

現在..要很努力..做ielts練習..

雖然說..有點擔心..= =

我當天到底要怎麼去...><"

聽說火車要MAINTAIN~ 所以..星期六到星期一以前都N/A耶

 

補充:1.  >< 錶帶快斷掉了.. 改天一定要換掉了..  不然我親愛的表..就不能戴了

            2.  今天是亨利王子生日耶.. 21歲了! 祝他生日快樂喔

3 則留言:

  1. 親愛的~妳太緊張哩喔!!
    放鬆一點點~我在幫你打打氣!!
    TIFFANY 加油加油加加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對自己要有信心唷!!
    相信自己~給自己心理建設!!
    妳必須確定妳是最好的唷~
    對我而言~妳就是最好的呀!!~^^
    對妳有信心唷~!!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