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我想我又生病了吧...

心病阿..

我在想= = 我會不會得憂慮症阿?@@"

當別人在睡覺的時刻

我卻睡飽了..

起床在網上游移

 

這兩天吃沒吃的好

睡沒睡的飽

真的很煩滴喔..

=====================分格線===================

每次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時

你總是裝做不在乎

看的似乎是比我還堅強

我知道你並不是這樣

別說男孩有淚不輕彈

讓我告訴你那是bullshit

 

====================分格線====================

 

我看起來心事很多

我看起來很煩惱

我看起來表面是快樂的

內心卻是相反

 

是真的這樣子嗎?

 

 

 

2 則留言:

  1. 把心情調適好 盡量不要讓自己那麼的累 雖然我不知道妳再說誰 但是要先了解自己 這樣妳才會過的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
    不是這樣子的啦!!
    相信妳會了解我心中的想法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