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早上去MAY家幫MAY填表格 填了大概兩三個小時才完成...因為 我們都很不專心的填表..一下子東摸摸一下子西摸摸... MAY介紹了他的老公給我認識 要叫"姐夫" (= =" ㄜ... )   還有三個跟他們住在一起的在讀碩士學位的學生... 這些學生聽到我是從台灣來的...就特別興奮... 有個男生還一直拉著我說...他常常聽到台灣最有名的就是...(除了小吃外...) 檳榔西施... 鋼管女郎..(omg! 天阿...除了這些...難道台灣給人家的印象是這樣子嗎?)  還有個女生問我說... "檳榔好不好吃..." ~"~ 我我我...我又沒吃過.. 但我非常肯定跟你們說><" 不要吃!! 因為不好吃~ 而且對身體不健康 也不好!! 因為我們家以前那些工廠叔叔他們都有吃檳榔.. 我小時後常常聞那種味道很不喜歡.. ><"  

在MAY家幾乎待了五六個小時.. 除了幫他填寫表格以外~ 就是幫他煮菜... 我覺得..跟他住的那些學生也應該要出來幫忙才對...不可以只待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情  人家又不是你的媽咪... 沒有必要要一個人那麼辛苦的做五個人的飯菜後又要善後... 而且而且... 就算是媽咪的話!! 也不可以讓媽咪那麼辛苦才對..

為了我的到來, MAY 還要多準備一道菜...讓他一個人忙真的好不好意思... 可是問他 想幫他一些忙..他又跟我說沒關係... 叫我不用... ><"   他在跟我客氣.... 噢不不不... 他接下來是說... "我還買了米粉,等你下回來我家炒米粉給我吃唄!"   (!!....什麼... 要我炒米粉... 噢..好吧..  又不是沒炒過...)

原本以為會吃到四川名菜~ 水煮魚  結果被May煮到最後... 從水煮魚..到花椒魚 再從 花椒魚 到... 魚... 單單純純就是魚而已...   花了大概兩個小時的烹飪時間... (人多的話真的準備工作就要很久) 直到下午三點才吃...所謂的午餐... 我晚餐都不用吃了... ~"~ 早就被MAY喂飽了...

大概到了五點多時候...才想到時間可能有點晚了, 就粉依依不捨滴跟MAY說掰掰( 謎之音:你在依依不捨什麼...明天就見到了阿...)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了兩個傳教士... 幸好沒有跟我傳教...:P

所以...今天過的就總結來說...算是 OK囉!^^

1 則留言:

  1. DEAR Tiffany

    我這兩天都跑去上課囉~

    我們台灣很棒啊!!

    妳沒給他們看我傳給你的台灣照片!!保證他們會想來~如果有來台中~小吃~哈哈~台中的小吃也是粉讚的!


    對對了... Tiffany 先祝妳中秋節愉快唷~

    我會邊烤肉邊看著大圓月想妳唷!!

    還有9月18日我要帶POPO去比賽唷!


    等妳回台中我一定帶妳去寵物餐廳!!!

    各位朋友們!!!台灣NICE呀!!!尤其是我和 Tiffany 的家鄉台中市最優!!!大家有來台灣一定不要錯過台中市!!!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