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我最近的課表
9/12 (一)交四頁的listening diaries
9/13 (二)寫作:short paragraph assessment
9/17 (六)考IELTS(超重要)
9/19 (一)交portfilo跟兩頁的summary
9/20 (二)寫作:Essay topic chosen
9/22 (四)Seminor:group presentation
放假兩週 \ (^0^) /

左圖是我這個月的作業表..最近可能會很少新增網誌內容..因為要花時間讀書準備IELTS考試..今天做了一個10分鐘的presentation.. 我覺得我大概做的很差吧..雖然聽到老師說"very good"..我想八成是安慰我吧= =||| 然後我本來準備了的圖片..我竟然一緊張.. 忘了拿出來給大家看.. 老師八成會扣分吧... 一講完..馬上接著來的是我們的考試!! listening!! 30 分鐘的.. 幸好沒有很難..但是我想..雖然我是第二個先交出去給老師的..我並不期望我會拿到很高的分數..畢竟><" 我沒檢查文法... (Tiffany阿~ Tiffany~~你若是考IELTS一定要檢查喔!!!) 原本以為回到家的我..會睡個小覺...最近真的很容易疲勞... 特別到了晚上又想睡覺...身體疲勞想休息..心裡卻不想...~"~ 等到26號!!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犒賞我一下!!


補充一下... 聽說Latte的媽咪要來家裡看看... 所以...特別.. 準備了茶水歡迎他的蒞臨


留言

  1. +U+U~~~但不希望你把自己搞的太累ㄛ~~~
    該休息就是要好好的休息一下ㄛ~~~記得ㄟ~~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好~~~~

    回覆刪除
  2. 我说呢,就看你拿了几张图片上去,怎么还没有展示给我们看你就拿下来了。还以为你不小心带上讲台去的,原来是忘记给我们看了。呵呵,该打该打啊。不过你讲的挺不错,我全部听懂了,好多人讲的我都听不懂。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想点那个幸灾乐祸的人--purple_taro--写怪癖,不知道符不符合规则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