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

今天上課遲到了~

晚了20分鐘進去...

然後 這沒什麼啦... 因為我很容易就可以pick up 老師所說的話了

 

中午放學的時候~ 被我同學拉去聽課..

聽...摩門經... JET說...我要懂得去拒絕別人啦~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拒絕不了~ 然後就被拉去信教囉

他還跟我說~ " 不準去信摩門教,聽到沒有?!"

"是的...= =" 怎麼聽起來你像媽咪在跟我說教阿..

聽說~ 摩門教有 一夫多妻的觀念...這就是為什麼JET不認同那個"邪教"(他說)

....可是我是女生阿... ~"~    (噢~~好啦~~>"< 放心~我不會信教的...)

 

Jet他最近很...喔~

常常跟我開玩笑~

像我在網路上讀書的時候..

如果發現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我分享給他看的時候..

他會說 “你這個小孩~不是在讀書嗎?”

“是阿~”我回

“那還看這些東西!”

“喔...”由於被講的很心虛 

“辜負哥哥我的希望啊!!”

“.....” 無言以對

 

恩~ 跳回我今天下午呂XX來接我去他門那邊上課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他會突然的! 那麼想要拉我去談摩門經..

還沒準備好怎麼拒絕~ 就已經被人半推半就的塞進車裡

= = 媽咪阿~ 老實說.. 我蠻怕我自己還沒懂得拒絕..就被拉去信嚕..

2 則留言:

  1. 哇,小孩子,居然把我摆到台面了。收你版权费啦。

    不过,我也不会拒绝别人,好人和老实人的通病,呵呵。

    其实信教与否也是你的自由,但是他们好像不太尊重别人的自由,有点逼迫的太紧了;就像买东西,推销员越拉我拉的紧,我就越不想买。传教也要讲方式方法,跟销售是一个道理。

    回覆刪除
  2. 那摩門教是不是有分
    wait a moment 跟 just a moment
    還是都依樣!!!!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