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明天我有個演講...

我要講..921地震的事情...

為了充分的準備這個演講稿

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相關資料

get too emotional..

reminds me of this disaster..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get aware of it.. worry, upset, sadness, comes up on top of my mind..

I wish that would never happen again..

my heart.. is suspending in taiwan.. 

 

=======================我是分格線============================

今天下午~ 學校發生火災喔!!

= =||| 可是沒看到火阿...

>"< 哪個豬頭在玩火滴..

還好沒事啦~^^

我跟同學還邊吃橘子邊等待老師的指示~

有說有笑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