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今天八成是最最最難過的一天吧!

從昨天晚上一直哭.. 哭哭哭哭到今天下午兩點45分..還在哭..

哭得我好累好累...

我好想什麼事都不管..

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好像生病了..

是的.

我是生病了..

心裡有病..

 

每個同班同學都說 "要笑阿~ 笑起來比較好看"

可是我笑不出來... 苦笑我會.. 要看嗎?=.=

今天下午我本來有個演講..

我沒有做好..

老師要求我下個禮拜重做..

其實那時候的我是如此的難受..

很多同學跟老師說 其實我做的很好 我也準備的很充分..

我自己知道.. 我沒有把心思放在演講上...

大家幫我說話..我覺得很感謝..也很對不起我的老師.. 下個禮拜我一定會作好的..

 

放學後..

我看起來還是一樣的不快樂...

一半的同學以為是我沒做好我的speech而難過..

過來安慰我...因為相擁..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落下..

 

哭泣...為了什麼而哭..

不要在問..

問了你也不會懂得..

 

我只是好累好累..

眼皮好重..好想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