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其實說來還蠻恐怖的= =|||

就是阿..不是才說有個傳教士說要禮拜五跟我見面要傳達訊息嗎?

那個台灣人還好.. ( 他竟然跟Dong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 會嗎? 我跟QIN 還有JET聽到都笑了)

昨天下午我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另外一個傳教士打來的!他說他是south african indian人

他昨天下午說要跟我見面~~ >"< 反正他的種種行為就讓我覺得他怪怪的!

他好像在介紹他自己給我聽而不是在傳教

我就找JET求救~~

我連續跟那個indian人講電話講了半個小時 一直跟他婉拒說我不想見面 到最後 他才說好吧..

結果今天我跟DONG講的時候~~DONG說~~ 那跟他沒關係~~ 因為他只有把電話給那個台灣的傳教士喔!

他降子一講把我跟JET都嚇到..>"<  我嚇到是因為那個indian人知道我的電話(但我不知道他的) 他知道我家附近有個公園...

一切種種讓我覺得這人非常的恐怖><""   JET也說啦~~ 我要小心~~(恩~~我會的!)

 

 

等下等我有心情在寫..現在沒啥心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