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嚇到嚕= =|||

我怎麼老是被嚇到...電到..(靜電)

剛剛有個男生打電話過來耶!! 台灣男生喔! (艷遇ㄇ= = ? 不要想太多...)

是傳教士.. 剛好是台灣人而已..  住桃園..

他說星期五要跟我見面喔~

在我們家的附近公園..

傳教..

我要把may也給拉去~~ = = 小心一點比較好..

因為阿~~

我受邀參加我同學的一個基督教活動!

我們班很多同學也會去喔!

我同學他之前是就跟我提過.. 說他會請他的教友打電話給我 但我以為是外國人阿...

怎料到會是中國人..

中國人也就算了,,, 還挑個台灣人跟我說話.. 問我住台中哪 我傻一下..

台中就台中阿..   還要問我是台中哪區...= = "    你是要回台灣後傳教時 連我台中家也拜訪一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