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今天上課...該怎麼說呢~~

一點都不好玩!!!

真的不好玩~~

下午 拳班幾乎都快要癱瘓了~~

全部都在咪咪眼~~ 要睡覺了!

聽什麼..太空的東西阿...

全部都是專有名詞!!!   我們連續聽了三次!! 還是不能完全了解授課教授到底再on what...

Jet(噴射機) 跟 Jeong Ju (蟲柱)就坐在我的對面

兩個男生 我就看著他們在打瞌睡...

我自己也快趴下去了....  >"<

就是為了什麼黑洞 白洞 跟蟲洞...

回家跟伯父說的時候~~ 伯父說很"interesting"阿!!     (會嗎?  我不覺得^^")

 

喔喔~~ 今天回家阿~~ 是Jet送我回來的!^^  當然不只我囉 還有平常跟我一起回家的MAY

由於...我不會看地圖= = 然後Jet也不是太懂路   所以 就一路開開停停! 不過ok啦~ 20 分鐘內我就到家了...比起平常坐火車要花...45分鐘 外加轉車跟等車~^^

Jet說要訓練我看懂地圖= = 意思是說你在我會看懂地圖前 你都要送我跟May回家囉?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反應很遲鈍的= =|||

今天早上睡起來走去洗手間洗臉刷牙!  沒走好 結果右邊..整個手臂跟牆壁接吻  一直到了吃完了早餐..才突然覺得奇怪= = 手怎麼酸酸痛痛的...  才想起~ 喔~~ 我剛剛....

 

今天Jet開車的時候 跟May說了一個我的笑話= = 因為不會看地圖嘛>"<

Jet 說了~ 以後人家說Tiffany怎麼死的...= =

"笨死的"

 

哀唷~~ 我很無辜耶... 誰叫MAY不看~~ 只好我在看阿...

Jet又不熟悉我們這一區的路

話又說回來~ 他為什麼想要送我們回家阿! 根本不同方向阿....= =||

難道是想要吃我煮的飯 下的圈套ㄇ@@"  

最近每次都聽他再說 " 做飯給我吃" "做飯給我吃" ... ((((賣勾共阿啦~)))))

1 則留言:

  1. 突破网络封锁 了解外面的世界 自.由.之.门 .无.界.浏.览.下载 欢迎访问 天佑中华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