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生病的我..有好很多了啦 (那醫生開的藥...可以不要繼續吃了嗎?^^)

苦瓜苦瓜= = 真的好苦喔>"<

我要獎賞...for  我沒有挑食~ 我有吃苦瓜...

明天要出去喔!

想去city~

想去看念念...

 

我其實很想吃..double bay 的冰淇淋...

肖想粉久嚕>"<

 

===========================分格線=========================

Angela姐姐這幾天來澳洲來照顧她的"前任男友"Craig!

Craig生病開刀住院..

我不清楚她們是不是分手了..因為既然.. Craig 想當永遠的伴侶 而姐姐是想結婚..

大人又說..要姐姐把這份感情冷下來..

大概是分手了吧..  從我國中開始  姐姐就跟Craig是男女朋友..

好長久的感情  斷了..真的斷的了嗎?

真的不在乎了嗎?

每次姑媽都在跟伯父講這個  都在姐姐面前講..

姐姐哭了  你們知道嗎?   可以不要再講了嗎?       我好想喊出來..

姐姐這一個禮拜住在craig家..伯父跟姑媽都叫姐姐不要住在他家裡了..

姐姐就是因為要照顧生病的Craig 所以才會以"老友"的身分從香港飛回來看他及照顧他的阿

姐姐說..她知道~ 如果她生病了,Craig也會飛去香港照顧姐姐的~

ˊˋ   姐姐..心裡一定很難過吧...我不敢抱她...我怕她哭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