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

從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頭就有點開始..



原本不以為意...後來開始坐在我旁邊的人告訴我..


"Tiffany~你的臉好紅喔!!



其中一個醫生手手伸過來貼在我的額頭上...


"哎呀! 你發燒啦~"


"嗄~ 喔...是喔..."(很像無所謂的樣子)



跟朋友一起做火車回家的時候..頭靠在他的肩上 我不熱 可是我身體很熱= = ... 這是什麼邏輯阿....



量了一下體溫...恩 = = 黃眼睛小姐~ 恭喜你中獎了..你真的發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