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今天的我快樂嗎?應該是快樂的吧!!


 老師跟我們講了幾個很好玩的故事~  讓我一直狂笑~


今天的我穿了一系列的粉色系喔!  粉紅色的運動裝 加粉紅色的外套 粉藍色的包包 跟粉紫色的文件夾


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 = = 就是昨天跟我說很喜歡我聲音的那個.. 說... 他很喜歡我穿的粉紅色的衣服.. 很可愛...(點點點) 這個姐姐...還沒結婚喔!! 他是唯一還沒結婚的大姐姐喔!!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我們都坐在一起~~ 一起討論功課! 每次我們再一起分組討論的時候阿!! 他都會希望我當上那個專門發表的組長... 因為他說他喜歡聽我講 >"< 我...我我... 下次可以也讓人有發表機會嗎? 不然你們每次都說自己發音不好..就是要多講才可以矯正發音嘛..


那個大姐姐還說了~~ 他很喜歡坐在我旁邊的感覺~ 因為降子他感覺到有活力...


.... = =  (難怪老師要求換位子的時候~ 怎麼坐都是你在我旁邊..)


我有活力是因為... 我喜歡英文嘛... 所以我很有精神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