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情人節~要跳過喔! 不要再問人家我要怎麼過了嘛!!


晚上本來被叫去吃飯..結果 = = 好像只是我跟那個人..會不好意思耶 XDXD


所以~ 就婉拒啦~


 


今天下午回家的時候有些尷尬 = =


我跟我同學回家的路上~ 我們被攔了下來... 某個中國人想要推銷她們的減肥計畫!


那個女推銷員.. 一直拉著我的同學.. 寫一堆意見表..我也想要拿一張看看的時候.. 那位小姐竟然說: 很抱歉,如果您想要參加我們的計畫的話,有可能會看不到成效... 為什麼>"<.. 害我無語了好久..


 


最後一堂上完課後,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同學對我說,"我很喜歡你...(突然飛機從上面飛過 消音..)我嗄了一聲..(喜歡我啥~@@")


喔~~~ 原來是~ "我很喜歡你的聲音" ︿︿"


不過為什麼喜歡我的聲音= =?


聽說原因是: 聲音軟軟的很好聽..


有嗎??@@"  


聲音軟軟的..有這樣子的說法嗎? 


那..有人的聲音會硬硬的囉?


那那那...有沒有不軟也不硬的啊?@@


 


中午吃完飯走上樓梯的時候.. 走在我後面的我們班的某一個同學問..Tiffany你不冷阿..


冷阿~ 我回答! "那怎麼穿裙子來學校咧?" 又問~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穿裙子耶︿︿"...哈~~" 後面的聽到全部昏倒...


 


由於家裡住的離學校遠~~ 我每次都很早就出門了!


然後都是最早到學校的那一個!


今天意外的發現(噴射機)Jet也跟我差不多時間到學校


聊天中發現他根本就是搞錯了上課時間嘛..= =+ 卻怪在我頭上喔! 說我前一天晚上沒告訴他~ 還被他用鉛筆敲一下頭..我也要敲..下次我要拿我那厚厚的一本牛津大辭典敲他的頭~ XD XD


 


昨天晚上~ 媽咪跟第第~~跟我說話~


媽咪說~ 他的客戶~ 要來澳洲展覽產品


媽咪希望我能去看看世面~ 順便有機會~ 幫忙做翻譯 ..


這樣也好喔! 因為降子 客戶就會對我們家公司有比較好印象~ 降子就會一直找我們跟她們合作喔!︿︿


爸爸說~ 在我幫他作的卡片裡~ 他覺得~ 那個小天使看起來好像我喔!@@" 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