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1   是有關..假如一對情侶到了適婚年齡..

一個想結婚..一個卻想當永遠的情侶

當我聽到這五個字的時候~

他就一直在我腦海裡轉阿轉的..

永遠的情侶...

那交往前為什麼不先明說呢

為什麼偏偏要等到放不開的時候才告知

這樣要放棄這一段感情或是要怎麼樣子

都很難抉擇阿... 或許~ 可以改變 或是讓他人改變思想

但萬一他執意選擇當個"永遠的情侶"呢

 

2 最近發現澳洲的空氣再也不乾淨了

我有嚴重的呼吸困難...我發現我鼻子好像都被堵住...

腳...自從上次被床架子K到~即使時間過了許久

我還是認為...我的腳沒有完全復原

他還是會痛 尤其是我走路的時候

走久了...左腳行動OK 右腳就不行了

 

3 天氣又急速下降了...

每天過著只有九度的生活

手腳發紫 美麗的顏色

不用塗指甲油就有票票的淡紫色喔

XD XD XD XD

 

4 我們班的Qin說~

他以前中國上課的時候~有個女同學~ 什麼家事都不會做! 然後大家都在擔心他說~ "你以後怎麼嫁人阿! 什麼都不會做~ 笨死了~~" 結果若干年後~~ 那個女生~~嫁給一個家事萬事通的男孩子! 樣樣棒!!

Qin說~他在認識她老公前~~他常常跟她老公說他的廚藝很好 又會織毛衣  結果現在結婚了..

每天都要煮飯 洗碗 作家事都是他做... 然後要冬天的時候~~ 她老公又會跟他說~ 冬天到了 我要毛線衣~~ 我要手套~~

所以咧~~ 突然~ Qin轉向我~

告訴我說~所以你還小~~ 不要~~ 學作家事~~

找一個萬事通的老公比較好~~

結果~~~ 坐在旁邊的(噴射機)Jet說話了!

怎麼可以這樣子交壞小孩子=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