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今天我過的還好..= =

又是還好...

 

上課完全聽不懂老師說啥= =|||

>"<其實降子的我一點都不好!!

 

可是..超奇怪滴咧!!

既然我聽不懂 = = 做習題應該是困難重重的啊!!

怎麼我既做的最快 答案也是最好的..

 

剛剛花了三個小時重新複習老師今天上課所教的!

其實..也許是老師把很簡單很簡單的東西

講的太過於複雜~

所以我才 鴨聽雷吧

 

中午的時候~ 聽到 噴射機(Jet)跟蟲柱(Jeong Ju) 在說我喔= =+

只聽到Jet說一句話: she is a little girl

= = 到底說啥~ 問了又只回了一句:" 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多問"

 

總結來講呢~

今天是ok啦~︿︿"

又過了一個星期囉~ 時間pass的好快喔!!

意味著我要準備考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