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說的耶= =

我早上五點三十分爬起~~

因為..早上八點半有一個面談..

然後..回到學校的時候~

因為... 超累的嘛

一早起床出門~~ 馬上趕到學校~~

屁屁才剛坐在椅子上!就被叫去上台做聽力測驗= =

我還在半醒狀態....所以沒做好~

 

我猜想老師一定認為我的聽力很差..

九大行星的水星 我可以聽成..化學的分子.. Mercury→ Molecular

= = 快被自己打敗了!!

 

不過~~後來我調整一下心情後~

第二次做測驗

就 no porblem了!︿︿

 

 

下午老師問大家有沒有做功課!(功課~~ 準備一個"關於我"的演講)

我跟annie搖頭...︿︿" 其他人都好乖喔!! 都有做功課喔!!

(我不是壞寶寶喔..我沒做~~ 是因為我想題目那麼簡單..沒必要特地寫演講稿~腦袋轉一轉就會從嘴巴裡面吐出句子來了)

我真的沒準備~~ 可是我知道我如果準備了! 我會做的更好!

下午我自願上台講喔~~ 因為反正今天不做下個禮拜還是要講的阿~ 

在我來講! 我覺得我有比其他人講的好阿 因為我沒有 "恩.." "痾.." "阿.." 諸如此類的語助詞.~~ 因為那個會讓老師想扣分ㄋㄟ...

而且我有跟我的聽眾~~ eye content! 我有看著觀眾講話啊! 我沒有低著頭..我也有抬頭挺胸講話喔! 所以~~ 頂多加強的地方就在講的不多的份上~ 其他都OK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