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我發現最近我們有很多警察在火車站游移
我想...拜恐佈份子所賜! 所以~~ 警察的工作壓力變大
全澳洲也跟著處於在"防恐"狀態~~
每天都會聽到直昇機在天空上飛阿飛滴
誰叫我家離機場很近...
= =||| 其實我蠻怕的...
因為我每天都要搭車上學..
剛好轉車的地方都是大站的火車站.


不知道這樣子的狀態要多久才可以消除~
剛剛聽新聞的時候~~
他說!!! 他說.."聽說有將進60個恐佈分子潛入澳洲來了..."
所以現在被設定目標的..中東人..
哀= = 澳洲很多中東人耶...
我剛好轉車的某一個火車站~~那一區百分之75是中東人耶
(然後我又覺得降子中東人一定會覺得很委屈..
因為他們會被誤認為"恐佈份子"的機率非常大~
你看喔~~ 上次英國錯殺一個巴西人~~就只是因為他沒有回答警方的問題~
就被kill了... 會不會說..又因為一次這樣子..大家都在亂懷疑對方 然後害死更多人...)


痾...我這樣子講會不會讓住在澳洲的同學
跟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嚇到阿^^b
為了大家滴安全~~
我們還是.. 多多照顧自己吧!!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