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八月的第二天..

痛苦過去了~~~^^

我變好了! 變的很有精神了~^^

頭腦又終於working了!!^^

 

剛剛才完成今天本來要交的summary!

我猜想一定有很多的 grammar錯誤...= =

因為我沒檢查~~

 

剛剛還看了一下電腦的筆記!

= = 我根本不知道明天要考什麼~~

好想問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要考試阿!!!

就算我也學過電腦~

就算~~ 應該難不倒我

我還是不喜歡考試阿...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你每天除了英文課你還有什麼課嗎?@@)

老師發了一張文章給我們..

是有關...大人...對小孩子...性侵害...

我....

哀...= =

每次聽到有關sexually abuse類似的東西...

心裡就打寒顫...

就會突然~~ 心沉入海底... 的感覺..

 

阿~~算了~~不要想過去的事情了~~~

要去睡覺了~^^ 明天早起~~ 投向考試的懷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