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八月的第一天上課!

上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課..整天都是同一個老師..

大家都累了...我也累了= =|||

我超累滴..

還不都是..肚子惹的禍= =

 

為此~ 老師特別提早半個小時放學~ COOL~︿︿

 

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但我一點也不懷念度假的時光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校!

我要多多加油~

 

那個阿..jet..= =+ 

說我看起來像13,14歲的男同學

我今天問他幾歲~ 他先跟我說..我可以稱他為uncle了 = =

結果一問~ 他說他27...

那我有一大堆男生朋友都比我大阿.也有30歲的..

光我堂哥32歲了..你還想當我uncle?

27不大吧~ 對吧對吧~~

不過~~~ 既然他要我尊重他為長輩的話!

我就叫他~~ 爺爺吧!︿︿

 

哀唷..今天真的不是很好的一天~

我的肚子真的很會折磨我>"<

超級痛的...

強顏歡笑..的過一整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