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添一新丁^^

我們一起上課的某一個哥哥~~

送給我一隻粉卡哇伊滴小黑豬唷!

以後我就要跟我滴粉紅豬還有黑豬睡在一起了~︿︿

 

所謂...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那~~ 我是不是會不會~~近"豬"者懶咧@@"

 

我愛豬豬~~我也很喜歡胖胖滴東西~︿︿

抱起來粉有感覺~︿︿

就像當初~~ levi 送給我超大隻的袋熊一樣(wombat)我還是很喜歡牠跟想念牠 但是我卻不可以帶著他隨我到處搬家! 因為那隻是超無敵大隻的= =  好像是那種人家店裡擺飾在窗上 然後非賣品特大號的那種~~ 那時候>"< 還害我被姑媽認為他是我男友~~ 被罵ㄉ粉慘...

然後當我轉述給我的同學 包括levi的時候~  每個都笑的好快樂! 好像聽到什麼不可能會發生的有史以來最好笑的笑話... 不過的確是不可能發生阿= = 因為他雖然肯花那筆錢不代表他喜歡我阿~ 祇因為我跟他是很不錯的女性朋友就降子而已阿... 

 

哀~ 往事不要提~~凡事看前面~︿︿

現在是30分...一點30分~我要睡覺了~︿︿

雖然明天9:30上課..

還是要早起滴~︿︿

 

加油~ Tiffany!
blacki.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