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扁插曲= =

話說:距今3個小時前

 

時間:  2005年七月23日星期六下午1點17分

 

地點: 地球村南半球大洋洲澳大利亞國雪梨城市Carlton小市區

 

小水母興致匆匆滴幫伯父買了菜回家
無意卻發現好像被跟蹤嚕....
小水母一直怕怕滴往後看...
眼鏡反射到有一兩個人在後頭( 眼鏡有每天擦亮亮喔! XD)

情急之下...小水母只好越"游"越快..
咦....呃...後面的人怎麼好像也裝了馬達一樣...一步步滴逼近咧>"<

就在要到水母家滴時候..
突然被推了一下..... 哇~~~~ 差點跟大樹KISS...
隨即一個拳頭要飛過來.... 我趕快蹲下企...
大樹叔叔滴肚子替軟趴趴滴水母接了他的這一拳
嗚...我...我...我一定要跟我朋友學防身的! ! 幫大樹報仇滴!

可惡>"< 誰敢扁我滴.... 一看...
一個壯壯的亞洲男生打我...(  好...你好樣滴... 男生敢打女生..活滴不耐煩嚕...)
『鏘!』右鉤拳揮來~ K到我滴頭.... ( 但怎麼好像沒那麼痛的樣子 @@"....)


正要往我臉上扁下去滴時候~~~ 內心滴水母吶喊著:媽咪呀>"< 不要~~~~
另外一個人說了一句!! 非常關鍵的一句話!

哇阿阿阿阿...... 咦.... 拳頭沒掉下來.....

那句話是....  『F**K!找錯人了!』( *廣東話)
.......
.......
......
.......
哇哩咧~ 哇滴南蠻媽媽阿! 尼扁錯倫嚕!!><""

哇咧.... 那...那...那我不是就無辜 衰一點被你K囉!?

口亨~~
那個男生還會跟我說對不起... 外加扶我起來...
那又怎麼樣....>"<  我的頭都被你K了!! 外加被你推了一下!
是不是這樣的話  你殺錯了人也可以跟那個死人說一下對不起了事嗎?
我才不領尼滴情咧  o(.\=/.)o

阿咧~~~ 那個...那個另外那個人!!! 那個女的!!!! 竟然就降子要掉頭走掉!!!!!!
完全沒有一個道歉!!! 打錯人了還不道歉!! 這女的華裔越南人是怎麼樣!!!

水母粉不爽的..打了一通電話~~~
抱怨:『寶泉~~ 我被K了= = 怎麼辦~  我不想惹事啦~可是連個sorry都不會是不是太不禮貌了點吧!!』

恩~ 雖然說那個K水母滴男生有叫那個女生跟小水母說對不起~ 可是那個女的實在是有夠大牌的唷!
水母其實不是一定要淌這個濫渾水! 可是就是覺得那個女生的態度超不好的!
(怎麼說...就算不是你打我ㄉ! 人也是你指使的呀!
你不高興我也很同情阿難道我就倒楣被妳扁唷)  沒辦法= =  我常作一些..事後才發現好像有點過於大膽或是危險的事情..每次都讓旁人看的/聽的膽戰心驚...
即使剛被嚇到~ 魂大概飛掉了幾個....還是要! 故作鎮定! 因為...心情不好好像>害怕!

寶泉突然要水母拿電話給大叔(那個壯壯男...)聽..
講了一下下...雖然我很納悶寶泉到底說了啥...因為我看到那個男生看我的眼神! 粉震驚!!
隨即又轉向那個女的! 用我聽不懂的越南話...  (說啥了壓....神秘滴樣子~不跟我說....)

.......
.....
...
..
..
時間過了將近五秒後..

唷~~~ 小姐竟然跟我說對不起耶!!!
還很有禮貌的唷!!
水母也跟著回禮~ 笑笑滴說~ 『It's alright! never mind!』

= =|||  臭寶泉到底跟別人說啥~ 都不跟我說....

慢慢滴走回公寓...水母的手機大響...
一個高中麻吉打電話過來...利用他那個多方會議通話功能...跟了好幾個高中friends講話...

就是一些...

"聽說你受傷啦~ 誰敢打你的阿! 跟我說叫什麼名字!"(我怎麼知道嘛...)
"哪個人敢打你阿!! 也不打聽我xxx 是誰~"(你的名字又不是護身符...= = )
"要不要我們幫你教訓教訓阿~~"(大家打來打去嗎? 不要好嚕~)
"會不會痛阿~~~ 我們明天去你家看看一下你的傷勢..."(沒有傷勢啦~ 目前我認為沒有~)
"要記得去看醫生唷! 萬一腫起來怎麼辦"(沒那麼恐怖吧= =)
"@#$%......"(...點點點)


哇嗚~~~ >"< 大家都好關心我喔!!! 好好好感動....!!! 

BUT!
阿哈哈哈~ 我粉好咩~^^ 那個人也沒打的很用力阿! 他大概也是礙於....男生不可以打女生!
所以沒打很用力...因為我沒感覺嘛....
(雖說我是那種後知後覺的人...ㄟ...那等我會痛的時候再說吧~)

恩~ 今天下午的小小插曲就降子落幕嚕...
我有研討過為什麼大家都很照顧我
是因為我只不過跟我們的學生會長混的粉熟...
是因為我那異想天開的想法..有時候讓他覺得我很需要被保護...
其實女人的忌妒心是蠻恐怖滴... 為了 一個男滴..會去傷害他人..
我大概是那個第三者的替身吧..我替妳被k被推喔~~~
希望你不要也被k被推唷~ 不然我這個替身不就白白幫忙嚕...祝妳一輩子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