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我真的喔!!!

深深的感覺....

認識到哪種職業的人...或是哪邊的人...

就會也跟著認識到 一堆...從那個職業的..或是那個種類的people= =

我根本就沒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當他們過來跟我打招呼..大致看了一下資料= =

(內心納悶....= = 怎麼又是這些類似的人們咧...)

當然沒說..有什麼不好啦...

只是...覺得..

我怎麼今年認識的都是..........

軍人= =||||居多!!

 

像去年我只是參加了一個社團...

認識了一個女生是讀高應大的

過沒多久...就認識了一大堆都是高應大的男生= =

Tiffany~ 不可以做壞事喔~ 你的身旁很多眼線喔

 

剛剛北鼻念念打電話給我喔~^^ 他本來想拉我出門~~~

可是...可是....我還沒做完功課!

改天吧~^^ 改天我都做完了~ 我一定奉陪~^^

不過~~~謝謝念念~~~ 謝謝你想到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