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明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過完了一個月^^

還有一個月伯母才會回來耶....>"<

伯母你快點回來啦~~   我好想你喔...

(廚師何時回家阿..)

 

summary 跟 essay 的分別在哪裡?

我發覺我有點忘了怎麼寫summary = =

東晃晃西晃晃後~ 花了一個多小時...

竟才寫250幾個字= =

天阿..

我掰不出來啦...

 

這兩天很奇怪喔= =

吃飯都會咬到自己的嘴唇...>"<

嗚...嘴唇又破了.....

現在喝熱水都好痛喔><""

 

早上媽咪打電話過來喔~^^

我們又聊了一個小時多!

媽咪說 我不可以叫人家(我的同班同學)叫叔叔跟某某媽媽啦~

雖說...他們是大了我一些....(30歲..)

可是我只是想要跟你區分一下嘛

你又不認識他們..我一下子也講不出來阿....= =

前些日子我才說不可以跟媽咪說我可以明年上大學

沒想到...= = 我自己卻講出來了.....哀....

不過媽咪有嚇到一下下喔

他說他沒想到會那麼快...

Mummy~ I promise you I will get into the university next year!^^

 

dear friend~ 你今天快樂嗎?^^

我希望你快樂~  我希望~ 所有我認識的~ 剛認識的 不認識的~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快樂的氣息....

 

你感覺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