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

 

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是在台灣..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會擔心... ok?

 

....

...

 

 

 

...

..

好吧~ 想些比較... 痾...夢幻的事情

 

記得台中有個薰衣草園..

 

那時是yr 12 要考試的時候

 

我寫上許願條

 

繫在充滿滿滿的幸福及希望的竹條子上

 

那時的我 感到好幸福

 

因為我喜歡紫色 感覺很美~

 

 

 

 

 

 

留言

  1. 读《.九.评.共.产.党》 做.三.退.保.平.安 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更多请访问 美好未来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