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覺得今天過的很平凡..

 

(阿就那樣子阿...= = 你在期盼什麼..)

 

 

 

 

恩~~ 好啦~~

是有些...事情想說...= =|||   我覺得~ 還沒過完一個禮拜~~ 我已經可以預測我這半年的生活如何了!

 

緊張 刺激! 瘋狂~ 擔心~ 焦慮...

 

從哪來咧?@@

 

不是學校給的! 是我自己給的~

 

我覺得 身旁有好多敵人 = =" competitors! 然後老師又對我說對我的期望很高... 

 

那..我大概, 要

 

花更多時間! to be more outstanding!  

 

噢 >"< 親愛滴朋友~ 請適時拉我出門~  不然我大概會悶在家裡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