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

很好玩唷! 我都沒打瞌睡~︿︿ (即使我花了五個小時睡覺..)

 

恩~ writing 對我來說是OK啦~︿︿ 因為我去年才寫了一大堆長長又文鄒鄒滴文章啊!

其他人都說~ 我的英文很好= =!

會ㄇ?@@ 不能說我來澳洲比較九~ 然後annie也是(他來了八年!) 就代表說我們的英文很好啊! 就如同媽咪常常跟我說的! 他說~ 我們這些local學生~ 的會話skill可能很強~ 因為我們生長在這個環境下! 會話能力理所當然會比其他才來一兩年的好! 可是~!!像在中國~或是台灣! 我們學英文是靠著 文法來學習! 所以~ 我如果沒有加強我的文法...= = 其實事實上! 我很遜滴( 阿...>"< 不要K我...我沒有貶低自己的才能! 我會在加把勁滴~︿︿ )

 

 

下午上一科叫做..“tutorial discussion skill"

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的舉手~︿︿

 

 

 

ㄟ~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咧~~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這個課程呢~反正就是幫助你的聽力啊! 你的發音啊! 還有你的會話!  才上兩天課喔! 我就發現教我們班的老師! 每個都非常的強調... 我們要學的英文都要是非常的 academic! 專業嗎? 反正就是你寫的每一個字! 講出來的每一段話! 都要有那種大學生的味道出來...

...

..

..


懂ㄇ?@@ 

如果你懂你可以解釋一次給我聽嗎? ︿︿"因為我不懂我寫的~

 

 

我越來越跟annie很不錯! Lily也很不錯! 我發現Lily大概想把我當作他的對手...

因為他什麼事都找我~ 有關英文的! 什麼事都問我... 他是哈爾濱來的唷! 跟Helen一樣~~︿︿ 都是在那一個區域來的~~ 我跟Helen的關係蠻好的啦~ 恩..那麼跟這個Lily應該也會很不錯吧︿︿ 不過咧! 他既然要把我當作假想對手的話~恩...~~ 好吧! 我會接受挑戰~~ XDXD 

 

 

聽說IELTS在兩個月就要考試了耶...一次要200塊>"< 好貴喔~~~

IELTS跟全民英檢很像! 就是看你的英文程度在哪裡囉! 只是IELTS是比較international的! 教我們tutorial discussion skill的老師! 是目前在教那些準備考IELTS學生的老師~ 我在想我可能哪天會找時間問問他有關這方面的資料吧! 因為我也很想考阿~~ 那個對我以後上大學~~ 以及肯定我的英文能力是非常有幫助的!  只是一次要兩百塊= =  未免太...會A了吧!

 

 

恩..這就是上課兩天後的我!

沒什麼事啦~~等等我要準備吃飯~~ 然後吃飯完就要看書囉!

我下禮拜都要交功課~最好可以開始準備的就先準備吧~不然難道要花我週末的時間 想破頭去思考怎麼  "手分手"   文章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