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早上的表現的有點點冷酷!^^"

 

>"< 因為昨天沒睡好嘛~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齊的時候! 我的左邊~ 坐了一個看起來比我還local的女生~ 

 

右邊則是一個 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的男生(ㄟ..不對~ 叫男生有點太小了...= = 他已經28歲嚕~)

 

班上總共有16個人︿︿ 九個是中國人(一個台灣&一個香港)四個是韓國人 三個外國人!

我跟那個香港女生(就是看起來很local的)很合得來~︿︿ 大概是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吧! 他大我兩歲~ 其實應該算一歲啦~ 他才剛過他的22歲生日囉! 名字叫做Annie @@"應該是這樣子拼的吧!?

 

我很快就跟大家混熟嚕~ 大概是因為我很開朗吧︿︿ 我看到是我們班的我都會跟她們打招呼跟微笑! 記得起她們的名字我就直接喊出來了~ 要讓別人覺得! 她們被受重視喔! 

 

上午~~的第一節課!老師就發給我們第一個assignment! 要下禮拜一交兩篇的感想文章..of 一個chapter! 不過我想我等下就會來先做了吧! 因為對於這一科! 我想要讀好他~ 要讓自己~~ 陷在忙碌之中! 就不會一直想說... 還有多久回台灣>"<

 

在我們班啊! 我是最小的~︿︿ 呵呵!! 終於換我當最小的學生了!!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班上或是全年級年齡差不多最大的學生.. 就算臉看起來不像= =  

說到這裡~ 我要非常的贊同一件事! 原來我們亞洲人真的看起來好小喔!(年紀) 我都不知道原來不但! 身子嬌小..可以被錯認是20出頭的學生..連~~ 那個臉..就根本不像是生過孩子..的媽媽嘛... 我們班很多人都是28~30幾歲的人喔~ 不管男生女生~ 然後~~她們都有小孩子了!

 

 

哇~~~~ 亞洲人的皮膚一定比外國人好!

 

後來阿~ 我們早上花了一個40分鐘介紹自己~ 我們的老師也要求我們! 他說要抽考~ 看大家能不能把各同學的名字都背一遍! 裡面阿~ 我大概都知道了也會念了! 除了那個坐在我右邊的哥哥..他叫做..Jeong Ju 粉難念說= =||| 除了韓國人會念~ 其他非韓的都跟我一樣念他的名字好辛苦>"< 他要不要考慮直接取個英文名字叫John!︿︿ 反正跟那個什麼...Jeong很像嘛~~

 

喔喔!! 然後我突然發現..他會把我的Tiffany 念成  Tiff"u"nny

嗚嗚嗚...我不funny阿...

 

1 則留言:

  1. 法.轮.大.法.好,常.念.福.来.到,世.人.快.清.醒,三.退.很.重.要。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请访问 美好未来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