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今天早上摺棉被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很好玩的事情^^

我發現我的羽毛被...怎麼搬起來特別重咧@@"

我特地抬起來看一看...

發現棉被下沒東西阿...

 

咦..沒東西....

 

那....

 

我的豬咧?@@

 

四處張望~

不在椅子上! 不在桌上~ 不在地上!

 

哇~~~~!!! 我把他給悶死嚕>"<

他竟然被我摺進棉被裡嚕!!

 

所以咧~ 我又翻開棉被~~ 把我家的小豬豬給拔出來^^

漂漂分格線


讓我來告訴你...


水母的典故吧...


 


有天我和一個不認識的人在我的奇摩帳號聊天


他就問我啦~ 我喜歡什麼海底的東西!


我搔搔頭..告訴他...水母吧!


 


他說...阿咧...水母軟趴趴滴有啥特殊!


水母漂亮嘛~^^..我答..


 


從那時候開始..


他開始水母大大、小水母、水母的叫我..


然後...


 


昨天我就把這個暱稱拿來


放在下面的插曲裡頭了..

水母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