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我有一首無名詩..走遍天下無人知..只有笨蛋和我知..笨蛋正在看此詩』

 

 

今晚...

 

聽了書傳給我的一首歌曲...^^

 

我覺得很好聽...

 

那是一首很老的歌曲...

 

讓我來分享給最愛的你~^^

 

 

 Linda: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moon light

           朦朧月光下的某個地方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今晚有個人正思念與愛戀著我

 James: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one's saying a prayer that

            在某個地方,有個人正在禱告

            we'll find one another in that big somewhere out there.

            祈求我兩會在那廣大無涯的某處發現彼此

            And even though I know how very far apart we are,

            雖然我知道我們相隔如此之遠

            it helps to think we might be wishing on the same bright star

           但想到我們可能正同在一個閃亮的星星下許願

 Linda: And when the night wind starts to sing a lonesome lullaby,

           當夜風開始吟唱孤寂的搖籃曲

           it helps to think we're sleeping underneath the same big sky.

          想到我們正在這相同的浩瀚夜空下安眠

 Chorus: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

              在某個地方,如果愛情能讓我們貫徹到底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我們將在某個地方相聚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在那裡,夢想就將成真

 

 

突然發現...

原來~ 思念是痛苦的..

思念在太平洋另外一邊的你

千百萬個幻想 編織成...無數個你 及 我 有擔心的... 有安心的.. 有高興的... 難過的..

就是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否好嗎?

台灣上午1:57分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