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下面的文章...

 

讓我看了...要說感動嘛...

 

其實也還好~^^

 

 

今天看了一下子膝蓋

 

直盯著一塊地方看了好久好久

 

納悶著想著....

 

我什麼時候又撞到了!!

 

= =

 

怎麼膝蓋上多了一個淤清咧@@

 

咦....我到底是....

 

 我是分格線

 

今天走回家的時候~~ 想到的

 

當我的英文名字! Tiffany~ 被叫成 Diffany的時候~~

那人大部分是...菲律賓來的! 或是中東國家!!

如果我的名字... 被叫成Pipoony...^^" 那是我外婆的專有用詞~ XDXDXD

 

今天跟我interview的小姐~

在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把我的Huang"黃"叫成Hong"洪"  (呃~~ 阿姨...你...你把我改姓啦...)

幸好我可以體諒...= =||| 中國人的名字本來就不好發音~~

 

像說阿~ 姓劉的人... Liu...就會被外國人 自動 銷掉 那個"I"的音 變成LU "陸"了

 

 

= = 每次跟我Interview的怎麼都剛好是中東來的= =|||

我就不是很喜歡跟中東人講話~~ >"<  講話後面的字都會消音....

我廳的很辛苦耶....

 

求求老天爺阿...下次再去interview...不要再叫我跟middle east的人講話了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