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好多天失眠與好多天沒上網~

因為我的電腦拿去維修...= =|||

最近沒睡好...大概是因為我要上課了...

恩! 對! 一定是因為我要上課的關係

 

深呼吸~~~~ 吸!!!!!

吐氣~~~ (((((呼)))))

 

有點緊張說...因為要上課啦!

都不知道要準備蛇麼...>"<

 

我希望押! 我能夠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花weekend的時間打工...

我可以賺飛機票錢...

降子霸爸媽媽就不用太辛苦...

雖然我現在也沒在花爸爸媽媽的錢

政府補助金嘛~~^^"

看那個stephanie! 幾乎每半年回中國一次!

都努力的賺錢打工..賺飛機票錢回國

 

恩...還是純想想好了...

先不要做決定~~

不然我又會聽到媽咪在旁邊咭哩咕嚕的說話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