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

哎呀~ 又沒睡好...>"<

 

頭好痛喔!!!

 

後....為什麼篇要在我要考試的這一天偏咧!!!

 

很受不了耶!

 

 

 我是分格線


終於考完試啦~期待星期四結果出現!


姐姐要來雪梨啦~


也許明天要跟他出去!


 


ㄟ~~剛被我發現了一個很帥滴帥哥唷~^^


 我的堂哥~~ 很好看喔! 整整大我12歲~


看的出來嗎?@@


 


 

ed.jpgedngr.jpggrace.jpggrace2.jpg

5 則留言:

  1. take care take care my dear!!
    take more rest ar....
    hope u'r Fine ne!! ^ ^

    回覆刪除
  2. 謝謝泥來我的網誌看看喔!!

      呵呵~很高興認識泥哩~~

    回覆刪除
  3. 上班偷逛網....噓~
    因為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所以冒險也要來關心啦!
    保重!!

    回覆刪除
  4. 我一大早来捧你场啦,呵呵,你第一次见你堂哥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