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大塗鴉☎

120 則留言:

  1. 方便問你一個問題嗎
    你計時器和留言版是怎麼置頂
    因為我還是有點搞不懂

    回覆刪除
  2. ㄜ.. 來晚了一步^^"
    這麼快就有人留言了
    呵呵~ 留言版開張大吉哦^^

    回覆刪除
  3. 喔耶耶耶耶可以留言了耶!!
    哇哈哈哈...恭喜恭喜!! (興奮過度)

    回覆刪除
  4. 偶也想问这个问题呢:
    计时器和留言板是怎么置顶的啊~
    麻烦你啦,谢谢。
    周末快乐!

    回覆刪除
  5. 谢了谢了~俺做好了,来看看吧。
    :)
    音乐有啊,稍微等一小下,然后把电脑音量调大点,就能听到了。很好听的曲子呢~
    欢迎莅临指导!
    :)

    回覆刪除
  6. 姐姐,俺再问个问题:编辑网络日志的时候,不在HTML状态上。为什么我的鼠标扫过去,那些HTML图标就都没有了呢?害得我不能编辑~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啊?

    抱抱姐姐。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大忙。呵呵,下周我弟弟就要飞去澳大利亚了,好像也在SYDNEY。可能的话,我让他去问候姐姐。
    :)

    回覆刪除
  7. 呵呵,谢谢姐姐!俺这就去试验!
    :)
    附: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嘿嘿,俺弟弟也刚过完生日,不过是18岁的。

    回覆刪除
  8. 倒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就是编辑文字麻烦点呗~而且看着那些图标一个个不能用,心里不痛快~
    :)
    姐姐,俺也把你加入链接了。
    呵呵,看看我的叶子现在漂亮不~

    回覆刪除
  9. hahahh~~im here too~~^^
    ~~~~scribble scribble scribb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heheh~~mwaa~~

    回覆刪除
  10. 呵呵,姐姐,俺不会一个星期都不来的~我会抽空上来看看的。
    我也会想你的~~抱抱。
    开心啊!

    回覆刪除
  11. Hi! Nice to meet you, too!
    I like the design of your "Space" !
    Another Tiffany form Taiwan

    回覆刪除
  12. 姐姐,
    http://www.cpi.com.cn/yanchu/music/steps.wma
    这是下载地址。
    :)

    回覆刪除
  13. 姐姐,我回来了!!!
    头一阵子忙PRELIM所以才没工夫上来,挺想念你的,最近一切都好吧!
    :)
    抱抱,九月快乐,十月快乐!

    回覆刪除
  14. 呵呵~我看到你ㄉ留言嚕!!最近全身骨頭快散ㄌ..因為每天都好早起來..
    如果可以你可以把我加入M喔!!
    我ㄉ帳號是mu0926@hotmail.com..j我等你喔!!

    回覆刪除
  15. @___@啦拉拉 當兵啦~很少時間弄網誌
    雖 然4月多ㄉ留言現在才回複 有點.....超級超級過分 >""""<
    不好意思ㄋㄚ ^^"

    回覆刪除
  16. ^^
    如果妳仔細看的話,在最頂部那有介紹的.
    MEDIA PLAYER裏麵有三首歌,按順序播放的是,想唱就唱,MELODY,筆記

    回覆刪除
  17. 很高兴你喜欢那个笑话哦 欢迎以后多来看看^_^

    回覆刪除
  18. 真是漂亮的花樹ㄚ~~這如果所說的考試即將到來了一想到期中考快到了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ㄟ~~~ 只好趁有空時做做重點吧~~~

    回覆刪除
  19. This BLog is so cpmplicated..
    haha
    But its a nice blog i have seen...

    回覆刪除
  20. 期待再次的相遇!

    同個時間同個時空不同的世界裡...等待妳!

    回覆刪除
  21. 呀呀~~终于能留言了...不错啊...我没迷路哦~~

    回覆刪除
  22. ...是在這留言嘛?!希望沒留錯!!!
    ㄟ~你ㄉblog真的很扯耶
    越做越棒~讓我很自卑耶

    回覆刪除
  23. HI... SiLlY :
    THX...娃娃也把你加入連結哩...^^
    很高興認識你喔~@@

    回覆刪除
  24. YA~~~真想大聲的喊叫~~我的flash已經快學完了~~~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
    大展身手做一下動畫來玩耍了~~~~ㄏㄏ~~最近真是碰了好多軟硬體的東
    西ㄚ~~真是越玩越高興ㄚ~~~ㄎㄎ~~

    回覆刪除
  25. 哈嚕啊~^^~

      你ㄉ版越來越好哩....

    傻眼~~= =a

      呵~~

    回覆刪除
  26. 呵呵..因為娃娃稍微改一下格局拉...SO^^"
    SiLlY的版版就很棒啦@@
    全頁面的耶...XD
    娃本來也有做....QQ後來想 一想來是原本的格局比較好~
    比較有原本BLOG的感覺^^"
    而且特效可以亂完XD哈哈....
    上次玩到出事情QQ"
    網誌差點就不回來...呼呼...

    回覆刪除
  27. SOGA...@@a沒關係啦...

    呼..還好還好..那幾句娃娃還看的懂...>"<

    SiLlY不是在台灣阿@@?

    不然怎打不出中文捏...|||Orz

    回覆刪除
  28. 谢谢你的来访,我会经常来你这里踩你的哦:)

    回覆刪除
  29. hi,偶又来看你了:)有空多走动,身心都健康
    我的留言版都可以留言啊,想发哪就发哪啊:)

    回覆刪除
  30. 哈哈 灵大 比我的干净多了哦 ^_^

    回覆刪除
  31. 這是一個串聯活動~
    活動內容:http://spaces.msn.com/members/sillytiff/Blog/cns!1p6wAIgB5WxWJuuh6UhZ3kCg!1194.entry
    活動方法:
    當你收到「祝你幸福,祝我更幸福」這段祝福時,請把此祝福轉貼給予你的好朋友至少兩位以上,當然也請別忘記把這段祝福回送給祝福你的人喔~

    記住: 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32. *☆∵ ▁▂▄▂▁.★∵∴☆.★∵∴ 
    ∴★◢█████◣* ☆.∴★∵★ * ☆ 
    ☆◢████☆██◣.∴天氣冷了,☆ 
    ◢■◤█████◥█◣.送你一件毛衣,* ★ 
    ◥◤∴█████.◥◤∵小心別著涼了!

    回覆刪除
  33. *☆∵ ▁▂▄▂▁.★∵∴☆.★∵∴ 
    ∴★◢█████◣* ☆.∴★∵★ * ☆ 
    ☆◢████☆██◣.∴天氣冷了,☆ 
    ◢■◤█████◥█◣.送你一件毛衣,* ★ 
    ◥◤∴█████.◥◤∵小心別著涼了!

    回覆刪除
  34. \|/ 幸福的風帆啟航囉!!
    -◎- 清涼的海風吹拂下
    /|\ 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心情!!
         /▍      ︿︿
     /▍  \▍    /▍ 
     \▍   ▍    \▍        
      ▍ ◥灌快樂◤   ▍       
    ◥灌幸福◤~~~~~◥灌滿足◤  ~~~   
    ~~~~ ~~  ~~~~   ~

    回覆刪除
  35. Hi~SiLlY ^^
    先謝謝SiLlY到了我的BLOG~
    抽個空~來到這發現..
    SiLlY家也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首頁上的那個面具~
    應該說是SiLlY製的那張圖XD
    超棒的!!
    很有質感XD

    SiLlY是住在國外嗎^^?
    好羨慕阿XD
    因為貓貓一直希望自己的英文很好~
    可是程度只有普普通通啦>0<

    回覆刪除
  36. 呵呵~踩个脚印先~
    BLOG做的不错啊~!
    ★━━━━━━━━┓
    ★Hallo~~~~~~~~~~ ★
    ★欢迎来我家做客 !★
    ┗━━━━┳━━━★
     ハハハバ┃~☆
             
    .╭╮╭╮
    ╭☆┴┴☆╮┌┐┌┐. ○
    │︵  ︵││└┘│┌┐
    ╰○--○╯│┌┐│││
    ......└┘└┘└┘
    ^"^"^"^"^"^"^"^"^"^"^"^"^"^"

    回覆刪除
  37. 叭!叭!借過.借過~~~~我來嚕!!!
     ╭══╮
    ╭╯□□║
    ╰⊙═⊙╯。o0○。o0○~ 。。。




    ∣\__╭╭╭╭╭__/│
    │           │   ╭──────╮
    │           │   │乃抗抗泥囉!!
    │ >       < │ ╭╮│ ︿︿*#
    │≡  ╰┬┬┬╯  ≡│O╰╯╰──────╯
    │    ╰─╯    │ 
    ╰──┬O───O┬──╯

    回覆刪除
  38. @@挖...silly北逼...這樣簡單的留言板~^^

    也很有一番風味喔...

    雖然沒有了背景~還是感覺很清新...

    也謝謝silly給娃的鼓勵...恩~娃知道..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也是因為有你們帶給娃娃微笑的...

    我再MSN BLOG找到另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朋友~以及微笑...

    而那篇...也只是娃娃對生活的一點抱怨...^^"

    回覆刪除
  39. 好神奇的留言板。。。。。。。。。。喜欢。。。。。。。。。。。。。。

    回覆刪除
  40. 谢谢你的"通緝"...我接受了,哈哈~~
    这里人气好旺了的说...开心微笑着面对每一天啊~~

    回覆刪除
  41. 。.☆.∵°.。.☆.∵/ ̄ ̄ ̄\。.☆.∵°.。.☆.∵°.
    。.☆.∵°.。☆.∵|*幸*福*|。.☆.∵°.。.☆.∵
    。.☆.∵°.。☆.∵|*御*守*|。.☆.∵°.。.☆.∵
    。.☆.∵°.。☆.∵|*永*保*|。.☆.∵°.。.☆.∵
    。.☆.∵°.。☆.∵|*安*康*|。.☆.∵°.。.☆.∵
    。.☆.∵°.。.☆.∵ ̄ ̄ ̄ ̄ ̄.。.☆.∵°.。.☆.∵.
    希望你幸福平安唷^^

    回覆刪除
  42. 音乐啊..有编程教的..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yyllyyl/#toppage
    看看啊..应该很详细的..如果还有哪里不明白和我说..我再解释给你听啊~~

    回覆刪除
  43. ^^y...你終於又開幕哩...
    娃昨天剛改版...XD太久迷改哩...改的好像..很普普...XD
    嘻嘻...娃在為自己...的生日~XD而改版~
    哈哈~~至少畫面改比較亮麗一點...之前比較灰暗~XD哈哈 ...改變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44. ╔════╦╩╦════╗
    ║⊙﹏⊙﹋╰═╯∩﹏∩﹋║
    ╰═╮﹋天氣變化多﹋╭═╯
       │出去記得要多穿│
       │衣服.或帶外套│
       │───────│
       │﹋最近變的好冷│
       │不要感冒了嘿︴│
       │關心你們唷﹋★│
       ╰═══════╯

    回覆刪除
  45. ╭-----╮
    ╰-╮ ╭-╯ 把整瓶的幸福
    ╭╯╰-╯╰╮ 輕輕滴敲開
    |★幸福☆幸| 你將會發現我要給你
    |福★幸福☆| 我要的幸福....
    |幸福★幸福╰
    |☆幸福★幸福☆幸福★
    |幸福☆幸福╭ ★幸福☆幸福
    ╰═════╯ ☆幸福★幸福★幸福
    ∴°~~~~*☆.°∴°☆∴°~~~~*☆

    回覆刪除
  46. ____*_____*_ ^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聖誕節快到囉
    *__*_____^^★^^^*^^ __*____
    _______ *^^^^*^^^^*^ __________
    __*____^^^^*^^^^^*^^^ __*_祝
    ______^*^^^^^^^^*^^^*^ _*聖誕節快樂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7. HEY HEY HEY 館主滴朋友~~
    黑皮牛一二!! ,美麗可立死馬死~~~~
    by 草莓館主/PING 哇哈哈~ V(^_^)V ---(※ )ε

    回覆刪除
  48. 喜欢就拿去,不过你是否可以另存背景图片,然后上载到你的空间~~
    我存放的图片空间,每个月是有限制流量的~~OK?

    回覆刪除
  49. 喜欢就拿去,不过你是否可以另存背景图片,然后上载到你的空间~~
    我存放的图片空间,每个月是有限制流量的~~谢谢啦!

    回覆刪除
  50. 請問一下,上次我在你這看到一個連結可以看到自己MSN好友列表的blog名單,怎連結不見了。

    回覆刪除
  51. 祝你:狗喜发财,旺事如意~~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回覆刪除
  52. wow u've change so much with ur blog space, it's awsome...way cooler~~oooh
    i want to make an effort for my blog too~~just that im laking one component..thats...time LOL
    catch ya later~~

    回覆刪除
  53. 什么好奇大家住哪啊????????/
    你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啊

    回覆刪除
  54. 谢谢美女来偶滴家~~开学稍微好点了,不开心都是前天的事,通通滴忘掉...
    快乐大家都要哈~~

    回覆刪除
  55. Tiffy我已都看過這空間
    感覺滿棒的說^^

    回覆刪除
  56. 大猪在凌晨来了,来不及细细看,就要去窝了,我是睡得最晚的猪了,,,晚安,,,早安

    回覆刪除
  57. 我住在美国NY,,,...............你那跟NY相差多少小时啊

    回覆刪除
  58.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快樂的
    做出自己快樂的成果是幸福的
    過程的辛苦是自己的
    分享快樂的同時
    也可以讓人家知道辛苦
    做能力所及之事
    快樂幸福
    會一直跟著來的

    回覆刪除
  59. 開始 ..﹍ ﹎懂得╰ァ 笑...﹍.并不意味快樂

    回覆刪除
  60. 老天爷对我说:孩子,我曾经给你过机会,但你没有珍惜,所以不珍惜机会它就会离开你。
     
     
    为什么人只有失去才知

    回覆刪除
  61. Tiffy
     
    謝謝~!(≧﹏≦)
     
    你ㄉ空間ㄝ很有創意喔~!!!

    回覆刪除
  62. 呵呵,Tiffty的部落格真的粉美麗耶,果然岱岱說的一點都不誇張…
    害竺竺姐姐我也很想把自已的msn網誌弄的美美的說><,可是姐姐我笨,可能短時間內學不起來怎麼把自已的部落格弄的美美的,有空教教笨拙的姐姐吧!!
     
    希望妳在那邊讀書,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哦~~~~~

    回覆刪除
  63. 小妹,我好久不来,SPACE变化好大啊,要好好跟你学学了。呵呵。

    回覆刪除
  64. 谢谢你对我空间的评价,希望能成为好朋友,有空多来玩哦:)

    回覆刪除
  65. 路過進來踩踩   .,.随便点进来的..呵呵..原来是台湾的朋友..你好. 我大陆的,在新加坡.很高兴见到你..

    回覆刪除
  66. 哈哈,谢谢谢谢,看到你很高兴哦,常联络
    能告诉我你在那个网站看到的呢???:)

    回覆刪除
  67. hehe。thanks alot .过的不错.加我MSN吧!jinghai_qiudi@hotmail.com..hehe

    回覆刪除
  68. 哈哈,被你猜对了,是啊,北半球,中国苏州
    谢谢你的关心哦,最近天气是变化很快,你也要注意身体,开心每一天哦~~~

    回覆刪除
  69. 哈哈,今天的我,任务满满的,估计不加班到深夜就叫幸运了,谢谢你的祝福,保持开心哦~~~

    回覆刪除
  70. 酷之祝福版═════╭╧╮╭╧╮╭╧╮╭╧╮∴∵∴∵ ~◢█◣◢█◣∴∵∴║平│║安│║快│║樂│ ∴∵∴∵~██心想██∴∵∴╘∞╛╘∞╛╘∞╛╘∞╛═════~◥█事成█◤┴┬  友誼常在 ┴┬┴┬┴┬┴┬┴┬┴┬∵.~◥█◤┬┴ 在繽紛的世界裡 ┬┴┬┴┬┴┬┴┬┴┬┴┴┬┴┬┴┬  你幫我我幫你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遇 ┬┴┬ ◢█◣◢█◣~┴┬┴┬┴┬  或是成為永遠的朋友 ┬┴┬.. ██永遠██~┴┬┴┬┴~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 ┬┴┬┴┬ ◥█幸福█◤~~~° 這是我的礼物 請收下 ~~° ﹒°~~~~~~◥█◤~°☆°.﹒?°∴°﹒°°☆來看看你唷。。。要開心嘿~︿︿*

    回覆刪除
  71. ╭╧╮╭╧╮╭╧╮╭╧╮║平│║安│║快│║樂│╘∞╛╘∞╛╘∞╛╘∞╛
     
    hehe...回新加坡了...又要开始新生活了..呵呵...不会闷咯.~

    回覆刪除
  72. 真是不好意思啊,现在才来看你,该死的MSN服务器,害我几天都登陆不了,现在上来就来看你了哦:)

    回覆刪除
  73. 嗨唷!
     
    好久沒來惹說~
     
    你在我網誌上ㄉ留言我看到ㄌ
     
    胡歌真ㄉ很帥~哈!
     
    來這宣傳他~呵~

    回覆刪除
  74. 偶来也,哈哈,最近还是那样的忙,你呢?
    我们这里前一阵子也突然变冷,可现在开始好转了
    你要多注意身体哦:)

    回覆刪除
  75. 你好,偶是澳洲分会的形象大使,经常看到你来留言,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与厚爱,祝你一切顺利哦..........

    回覆刪除
  76. 哈哈,我们还没有放假呢,还要上两天班,才放假,哈哈
    开学了,要好好念书哦,但也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哦~~~~

    回覆刪除
  77. 哈哈哈,最近还好啊,只是工作忙了一点
    你呢???很就没见你了哦,忙什么呢???

    回覆刪除
  78. 謝謝你來我的space留言唷!
    我也來給你留一下言~
    很棒的space喔.........^^"

    回覆刪除
  79. 哈哈,看来最近你挺辛苦的了
    祝你考试顺利
    但在紧张的同时也要记得 适当的放松下自己哦:)

    回覆刪除
  80. Tiffy 安安唷
    剛好有一點點時間
    就來逛妳的部落格囉^^

    回覆刪除
  81. 很抱歉在奇摩知識想知到音樂怎麼用
    就到你的部落格打擾了
    想請教您在第二部驟
    在模組進去要選****play那個選項沒有怎麼辦?
    對不起打擾了
     
    有空來我的網站看看吧~
    結婚時算你便宜些喔~哈~~~

    回覆刪除
  82. 改變一下~ 顏色太深了~^^"

    回覆刪除
  83. 这一个月怎么了啊???为什么关闭空间啊??
    我昨天发烧,今天身体还有点虚,你也要注意身体哦:)

    回覆刪除
  84. 哦,我现在能理解
    谢谢Tiffy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注意身体的
    也祝你开心哦:)

    回覆刪除
  85. 哦,哈哈,在留言板的留言我都会回复
    但我只是固定时间来回复留言
    不会耽误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
    其实做什么事只要有个规划,那基本就OK了:)
    MSN是有点不稳定哦:)

    回覆刪除
  86. DEAR: TIFFY
    看到你的祝福了!
    真ㄉ很開心!
    我相信願意分享祝福給別人的人
    自己的內心一定是幸福快樂的
    我們都要很開心快樂喔!
    雖然我們不熟識
    但是分享快樂卻讓我們都熱絡了起來!^^

    回覆刪除
  87. 試著回覆一下啦~ (Tiffy為了window live space來亂~)

    回覆刪除
  88. 我的空间也要改啊,但目前都没什么时间弄~~~~哈哈,如果我把HTML模块里的代码删除,就不是单页了哦,列表什么都会显示出来了哦你那个方法适合只扩大页面的空间拉~~~~等我空下来再来找新的漏洞哈~~~~~

    回覆刪除
  89. 來拜訪了
    您滴網頁真豐富說

    回覆刪除
  90. 》葉開
     
    謝謝你的拜訪~
    我很想回訪~^^" 可惜你的分享空間設定了權限~^^"
    無論如何,再次的謝謝您~ 祝福你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91. 哈哈,谢谢TIFFY的祝福哦~~~~昨天很晚才到家,累死我了~~~~我现在只有解决了单篇首页的问题拉~~其他的还要慢慢再去研究出来哈~~~~

    回覆刪除
  92. 連上來嘍XD 最近spaces.live.com
    很不穩定 今天總算成功
    沒當機  Tiffy 安唷
    上來跟妳打聲招呼XD

    回覆刪除
  93. 无意之中发现你个网站!
    亦都无意之中见到你个英文名Tiffany同我一样!
    或者哩一个喺一个"缘"哦!
    仲有,你的space好漂亮!!!
    有时间,跟你学习学习!!!!^_^

    回覆刪除
  94. 恩...
    我是來宣傳我的yahoo部落格ㄉ
    因為msn...沒辦法上傳我ㄉ照片~
    所以轉移陣地去啦@@
    哈哈~
    但這裡來是會開著~
    噗~就醬
    我ㄉ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OanZexGEGRRc87JAif_gU9WOxg--
    歡迎也來捧捧場啦~XD

    回覆刪除
  95. 谢谢你的祝福哦~~~~是啊,好久没见你了哈~~~最近在忙什么呢?????

    回覆刪除
  96. 我又來塗鴉....可是人家比較習慣踩一下(嘟嘴)
    Hi 好嗎XD

    回覆刪除
  97. 從草莓那連過來
    你好阿~~

    回覆刪除
  98. 哇賽 妳好利害唷!!
    妳的MSN做得真好~~妳是電腦王嗎~哈
    還有可以請教妳有辦法把youtube的影片
    放我的spaces里的 media player嗎
    或者還是有其他方法可行!!
    謝謝

    回覆刪除
  99. http://webhd.xuite.net/main.php?    請問那個要放多的音樂那篇 我儲存的是一個網頁   然後.......就算用記事本打開 也沒有你說的那些文字.....請問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100. 一年又到了尾聲 , 倒數計時迎接2007來臨中,
    Tiffy有沒有設定好2007的年度目標與願望呢!
    這幾天氣持續轉冷,Tiffy要做好保暖動作唷~
    祝福Tiffy在2007收穫多多,幸福幸運不斷來~旺旺的唷!
     
    我跟妳一樣也是台中人 , 台中加油~~~~
    前幾天地震沒嚇到妳吧!還好不像921那次一樣嚴重!
    我也喜歡白色的版面 , 又喜歡星空的頁面,
    今年3月就建置起我的空間 , 直到最近才認真的給它美容~哈~
    我會改版是要加快Spaces開啟速度 , 現在開啟速度比之前快很多了~

    回覆刪除
  101. 嗨嗨~~我從摩尼網過來的
    你的網頁做的很棒耶~~素雅中帶有動感活力^^"
    祝你新年快樂 cc

    回覆刪除
  102. hihi 能不能教我也能跟你一樣弄成那樣記事本的網誌呢 或是我提供另外的圖片呢 多謝意

    回覆刪除
  103. 》 Niki
    圖片是我用photoshop做出來的喔! 你如果喜歡這款樣式你可以複製那個圖片,貼到你的部落格,在用HTML編輯器修改內容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04. 妳好,
    我領悟力不好,所以還是不懂如何把很多歌曲一起上傳到部落格播放ㄟ.
    可否在簡略詳細的教我一下ㄋ?
    謝謝

    回覆刪除
  105. Jet, Long time no see :)
     
    thanks for visiting ^^
     
    how are you recently?

    回覆刪除
  106. 哈囉~~
    妳好囉~
    我來這看看啦~~
    很不錯的分享空間~~
    有時間多交流啦~~

    回覆刪除
  107. 謝謝你花時間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