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今天又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褲子都濕了啦!

全身都是黏黏的 很不舒服!

 

不過唯一讓我感到高興的就是!

我考上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了!

只是說~ 我竟然沒能上...interpreter!>"<

下次我會在加把勁的!!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唷!!
    好棒唷值得慶祝慶祝唷!!!
    耶耶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泥那麼有耐心的陪著失常的我...
    還一直鼓勵+開導我....
    泥對我超好滴辣....
    我會加油的...
    愛泥!!

    回覆刪除
  3. ㄜ..那個是什麼呀^^a
    不過在下還是那句老話~~
    恭喜您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congradulation!!!
    althought im not sure what that is...but what ever that is
    congradulation!!

    回覆刪除
  5. 我終於放假囉~可以再來多多看你囉~
    妳7月2號可以再來我那邊看看唷~可以見到新文章~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