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咦~~ 6/26日了!!! 阿!!~~~ Adrianna 生日!!!

19歲了的他...意思就是我要邁向21歲了嗎?>"<

 

粉藍的天空

四周包圍著灰色的烏雲

卻也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

我想你... 想在一起的點滴

 

....

..

.

想誰~~~押~~

想那個會讓我朝朝暮暮滴

弟弟嘛~~>"<

哀唷~我超想我弟弟的!

不知道若干年後看到他 又會變成如何?@@

我們的求學時代~ 讓我和親愛ㄉ弟弟分開

 


                 每個男孩都是天使的化身

                     當他愛上一個女孩時

    會為了那個女孩而折斷翅膀來到這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男孩

  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

留言

  1. 秀更多網誌...我知道要設定呀~也有設定了...只是好像行不通~

    >"<跟家人分離...真的很不好受
    像我家住台中~卻在台北工作...
    我幾乎週週回家...因為我喜歡跟家人相處的感覺~還有回家的滋味~

    Tiffany加油呀~要撐著!!K書完就可以回家囉^^

    回覆刪除
  2. 每個男孩都是天使的化身

    當他愛上一個女孩時

    會為了那個女孩而折斷翅膀來到這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男孩

    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
    ~~~~~~~~~~~~~~~~~~~~~~~~~~~~~~~~~


    這個是真的,我看x情人的時候,有看到凱吉為了女主角掉入凡間成為普通人
    可惜的是女孩沒有傷害愛她的男孩,只是不小心被拖拉庫撞死,可憐---------





    這正可說明


    騎車要戴安全帽,流汗總比流血好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ㄣ


    喝了再上>>>>>>>>>>>>>>>>>>>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家人呀..
    我想念我們的台中..
    我想念溫暖的B棟12樓..
    我想念浪漫古典的鋼琴..

    我想念逢甲的地瓜球..
    我想念一中街的大雞排..
    我想念好多好多好多哦!!

    那就讓我們一起想念吧..
    至少有我陪妳想念..親愛的...泥不會孤單的!
    好開心我的餅乾算OK成功吧..
    還要謝謝妳的支持&鼓勵還有教導!哈哈哈
    不過下次做..就會有漂亮的圖形了!!喔耶耶耶

    回覆刪除
  4. 那還好
    我是聰明的天使
    會看透每個女孩心裡想的事
    愛與不愛
    我能及早察覺
    而不讓自己折翼受傷

    回覆刪除
  5. 半夜12點
    我來到妳的異想世界
    突然...
    我的"心"抽續了一下...
    原因
    不是我愛妳...
    而是
    我被妳的鬼照片
    " 嚇 到 了"
    好樣的-____-+
    同鞋~鼻要嚇我嘛!!我很膽小低 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