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哎呀~ 昨天沒寫日誌= =|||

現在是早上11點38分~ 姑媽姑丈今天來我們家一天!打麻將囉!

所以~今天掌廚的~是我囉= =

中餐炒米粉~ 晚餐 ㄟ.. 在看看~︿︿

早上媽咪打電話給我! 高興了一下子!

粉黑皮!!

下禮拜一跟二要考試唷! 下禮拜好忙喔~ 

星期三 姐姐有可能來雪梨  我要跟Eliza出去 

星期四我跟Centrelink有約! 

星期五~伯母飛去台灣 (>"< 我也要跟去辣!!)

哀~~

40分了! 我要去炒米粉嚕...

留言

  1. 哈哈哈一早炒米粉耶!!好可愛哦!!
    我剛睡醒呢..真不敢信..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2. finally i could leave a "comment" in ur blog~~
    *puff* so tired...="=a *scratch* hmmm...
    i've got 2 maths exams n a physics and n aissignment due all nxt week~~
    wish my good luck...my old pale~~^_^
    jeez~~u'd never know how much i need that "luck" lol
    well untill nxt time~~keep cool!!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來給我留言
    日誌
    我也是有時間想事情的時候才寫
    畢竟工作蠻忙ㄉ
    ^^謝謝你唷~歡迎多多常來~
    我也會來這看的!!

    回覆刪除
  4. ^^ㄏ...現在是半夜一點ㄌ...你是在澳洲嗎?我記得澳洲時差是快1~2小時吧?還沒睡唷?
    喔~原來你也台中人呀~^^~
    有機會可以來看我ㄉ狗狗!
    其實...我的網誌~真的很灰色(消極)很藍色(憂鬱)
    我建議...您心情好時別來看我的網誌...不然會你的好心情被我BROKEN...
    為什麼會這樣...這點我想我先保留不說~等以後真正認識在跟你提吧~也許聰明的你能慢慢體會我為何如此...
    其實呢...要我寫快樂的陽光的文章也不難~只是我喜歡忠實自己心中的想法而寫作...不想要有"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因為我的文章是寫出心裡的"話&想"...並不是刻意要給誰看的...
    呵...MSN的網誌設計好像有缺陷...我寫了30幾篇...可是好像訪客們只能看到其中幾篇吧~
    好在我都有做電子檔(以後要編輯成冊回味...這時期的寫作也取好名囉"灰藍天空")~爾後熟點你想看再送你...只是~看我文章前心理建設要夠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