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今天~~ 去city~ 本來想要看念念的  念念在忙~~ 不可以看到他

他也離奇不見嚕~~ 我可愛滴念念阿!!!! 你到底在哪裡>"<

下午~~ 遇到文文~~~ 他變的很不一樣唷!! 我問他有沒有海倫小姐的消息~~

他說海倫小姐幾乎每個星期五都會回來city住耶!! 緒緒~~ 我們哪天有時間 四個人在一起出去吧~

rock around the world!! never  wanna understand the fact of  living in the world!

shake ur body!! dance around~

回程去hurstville買東西~~

以為會看到緒緒~~~不過時間不夠啦>"< 明天再見唷!^^ 

遇到一個怪叔叔~~ = =||| 明明手上就有手錶竟還來問我幾點了...

我瞄到錶明明還會動阿~~ 時間還是跟我一樣的呀...

 

 

0602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