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放在心上

這一切...我門之間的關係 是否好到讓人懷疑它的真實性

我是否會一直害怕著... 害怕著哪天我將失去你

我曾經看過愛情如同沙子般隨著手掌間的細縫間流失

因此... 在我把我的心交給你之前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

發誓你會愛我直到永遠

就你 和 我

永不分離

只要你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

 

你發誓了嗎?  你發誓你會永遠在我身旁嗎?

讓我們永不分離 一直在一起

 

 

採取於...

Scandal'us - hand on your hand

Is this too good to be true
Will I always be afraid of losing you
I've seen love slip thru fingers like sand
So before I put my heart in your hands

...

 

年輕人因為瘋狂戀愛 ..  所以常常大街上手牽手... 那沒什麼

就因為是年輕人...所以常常言語間透露著情意 那也沒什麼

如果哪天...到了年老時段 若還看到兩個老夫妻 牽著手散步 那才真的可貴

如果到了老了 還會"甜言蜜語" 那真的很幸福   

有些年老的夫妻..總懷念著 當初....他怎麼樣怎麼樣 他還會哪樣哪樣

如果 忘記了年齡...  不要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也許.... 我們就不需要太思念過去 因為 他 現在還是會...      懂得"甜言蜜語"

我常常當成小電燈泡...因為伯父伯母她們去買菜出去的時候都會手牽手出去,...可是如果我在的話...伯母就會害羞,,, 所以我不當了... 我都不跟著出去.. 這樣就不用當了吧

伯父還會說些讓伯母感到害羞的話... 這是我沒見過的...除了我的爸爸媽媽以外(全家族人都知道我爸爸最愛我媽媽了!)   住過姑媽家過的我 也沒聽過姑丈講些什麼甜甜的話...

有時候...情人間偶爾一個小動作 一些甜甜的話 也會讓生活過的更愉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