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

我回來的時間~~ 看似很久了 實際好像不過兩三個月

時間不留人...

我好想家...

伯父中午的時候 跟我提起~ 他說~ 我最好! 寒暑假的時候不要回台灣  因為他說我可以藉由那一斷很長很長的時間再對英文加把勁!

也許~~~ 我會選擇留下!

但我知道 我想回國的心 佔的比例比較大!

 

**** 黃冠仁!!!!! 你是大笨蛋~***

好~我提到你了~~ 可以滿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