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今天真的是星期六

不是星期日呀...

本來想上線的

後來因為臨時有事情...忙剝蝦子呀 抽出蝦子的腸子呀~~>"<

今天有客人來呀~~ 要幫忙做家事~~

所以我就不能上線找人聊天了~~

媽咪呀~~ 我有把握~~我有信心~~^^ 因為我也要做給某人看~~

===============================================

早上~~ 因為讓你生氣了...

自責的我 深感抱歉~~

對不起囉... 我不該讓你那麼火大的...

我有懲罰自己囉~~ 我的嘴唇腫了 一個是我的傑作 一個是蚊子的傑作... 

那就~~ 原諒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