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原本為了我昨晚沒有上線的關係 感到一點點對不起...

後來看到一則很恐怖的消息...

雖然是"過去事"啦... 可是出車禍的事情還是很恐怖

數來我有... 兩個親愛的姐姐(也就是她們兩個讓我決定我不敢學騎摩托車)、 五個...我認識的男生(如果會告知我的)出過 "摩托車禍"

一個欠K的簡XX... Angus!!    出的是"汽車禍" 竟然還跟我說 很刺激 >"<

大瘋子...= =

 

~~~~~~~~~~~~~~~~~~~~~~~~~~~~~~~~~~~~~~~~~~~`

昨天喝紅酒唷
他在誘惑我..
聞起來ㄉ他是如此的香醇
可我忘了他若沒加冰塊
味道喝起來可是不一樣滴...
是苦澀滴...

10:50AM

剛剛把最後的一半給喝完了

太久沒喝酒~是嗎?

連一點點  酒都讓我有些許醉意

還是 這酒精濃度太高?@@

不會吧~ 我有些昏耶

耶~~臉紅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