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

今天我在廚房裡耍"菜刀"喔~~ 我很少用"心"切菜  但今天我很心血來潮的跟伯母學切菜    學切菜真是粉累ㄉㄋㄟ>"< 像是手握菜刀的位置...切菜的重心要放哪裡..都得學... 雖然換來的是...右手食指瘀青... 但我燒出好菜..呵~ 那也算值得吧

今天午晚餐都是我做的 除了簡單的煮菜外~~ 我覺得~ 如果我學會切法..降子我或許還有可能會接觸到學像大飯店~~ 人家廚師在玩的刀刻雕.. 那應該也是個很不錯的玩意兒

剛剛從吃完飯休息過後~~ 就跑去玩宙斯了~~ 玩ㄉ非常盡興喔~~

就忘了時間嚕..

好累好酸 好麻滴眼睛

要早早睡覺囉~^^ 而且我現在也有點腰酸背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