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我覺得壓~ 我以後學到什麼新的菜或是學到什麼事情 都不要分享給人家知道了

降子等到以後讓人發掘應該會比較好玩..

昨天去Bondi Junction找Levi..然後又坐車去Vaucluse送卡片給MayAnn..再來是跑去姑媽家送卡片..

大概是因為姑媽家是在下坡..而我又驚覺巴士要來..所以一路都是用衝的>"< 可惜還是沒趕上公車...

滿頭大汗..然後又吹涼風...弄得頭好痛好痛... 好不舒服  還有一股..想嘔吐的感覺..一路上到了坐公車..坐火車都還是頭好痛好痛 想找個地方讓自己不吹風的休息休息..

我有打電話求助呀... 希望哪個人如果有時間的話..或許跟我講講話 我能轉移目標 然後也許不會那麼痛了... 可是怎麼好像哪一個都沒有接電話...><"

等到回到家的時候..是七點多要八點的時候.. 吃完飯..玩玩電腦..不舒服ㄉ我就一路睡覺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半..

竟然還是被夢中的噩夢嚇醒的...><"

我的撒旦阿~~ 你什麼時候才要從我的夢中離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