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心動─是第一眼見到妳時
心扉─在認識妳之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妳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妳的所有事物
心情─隨著妳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妳而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妳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妳一起分享
心靈─被妳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酸─於妳悄然離去之時
心海─波動著想妳的思緒
心悸─在於妳離去的眼神
心痛─是為妳的匆匆來到
心聲─是對妳的苦苦哀求
心癡─是妳等待我的執念
心碎─就在你真卻忘我時

=======================休息休息

人和人本來都是陌生的

因為相遇,所以有了對話

所以成了朋友

因為人是群居的動物

只要遇到了一起

就會想要認識對方

如果人與人之間都沒有問題

那哪來的答案呢...

========================閃會閃會

看完我昨天的日誌..連我自己都我覺得我寫的很消極...太OOXX消極了><"

對不起...我只是想紓發一下子...以前的我就是醬子...

我要~~~~~~ 勇往直前!!   努力看前面~~~^^

我想要在明年畢業~~讀完翻譯系

我想跟我那個親愛的表姊一樣...趕明年畢業  但我得很拼

媽咪要我很積極的享受人生 他在抱怨我有些寫ㄉ很消極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