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上個月的今天我人...在新加坡機場上度過

好快唷! 一個月了...感覺上.. 嗯..我習慣了

今天..我沒出門..因為下雨了..從早到下午

懶的動的我就不是很想跨門出去了

從早上到晚..陪著伯母看電視" 紀曉嵐 第三部" 

................................................................

昨天很奇妙.. 大概也跟著累了吧..台灣時間12點多就睡了

昨晚很好玩.. 遇到蕭志憲 然後跟他講了很久的話.. 他還打謎給我猜

其中有個他說.."米的爸爸是誰"   我懷疑是他自己掰出來的= =||| 我想了很久即使抓破頭也摸不著頭緒... 雖然後來他說了答案...我還是不相信><"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昨晚跟他說話真的不錯 能讓我想睡覺就真的不錯了...很少有哪個人我可以聊到睡著的... 大概是沒吧

後來的我...跑到網上閑晃.. 因為我突然發到一封email說要幫人家翻譯... 又開始了我的忙碌工作... 不過我還是在....恩... 台灣的一點前睡覺 (以免媽咪發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