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哈~我想有人在等我今天的日記

我得趕快寫寫~ 告訴他人~~~~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吧

有人呀...寄給了我一個email 問了我...對於那篇的文章 的感想如何

我打算寫在這裡~~

我說呀...那些茶譜真的很有用唷!!!   改天我也要試試看~~!!! 我也要來泡茶喝~^^

 

 

 

哈...

====================休息四刻====================

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情...

很多人一定都看過N個故事情節差不多 既感人又耐人尋味的愛情故事

然後都很期盼自己的心目中黑馬王子跟白雪公主就等於故事中ㄉ男女主角一樣

每次總是聽大人在"消遣"   阿姨嬸嬸總說"以前你叔叔看到吃海鮮吃蝦子的時候 都會不辭辛苦的撥給我吃,現在,...哼~~ 連幫都懶的幫...."

果然愛情是盲目滴...

哎呀...我到底在寫啥@@

自己都ㄅ知道...本來滿滿的稿子...跟妙妙一講話...忘了詞了...

不寫了= =|||

罷工....

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