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一個曾經喜歡你的我   如今已成回憶
那個美好的回憶   早被我封鎖在一個佈滿層灰的箱子裡
我不喜歡  也不愛你狠心的挖出來 

我當你不高興 把我當出氣筒 拿我出氣
都沒關係   反正我也嚐習慣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回憶起以前..我來澳洲那麼久....五年了..去年開始了一些瘋狂時光
我和我兩個高中同學們 Helen跟緒緒..有三天出去瘋過 整晚不睡覺的玩
我記得一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  ..
那天緒緒心情不好...所以晚上我陪她出去走走.. 八點多的時間 我們相約去唐人街的台灣小吃店吃晚餐
十點多..他找了在附近上班的乾哥出來看電影... 12點多一點時..我們還去KTV唱歌...唱到大約三四點...我不會唱 我也不敢唱..我只靜靜的凝聽..
大概是緒緒的心情真的不好吧...我和她乾哥又陸續的陪她..
無聊發慌的我們趕在太陽升起以前  跑去學校接近南太平洋的斷崖看海跟日出
日出...真的很美很美..只是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跟我喜歡的你一起看
那是一次.. 第二次的時候..
是我們12年級畢業的當天晚上.. 同學慫恿我去玩... 畢竟那一天是很特別一天   我終於畢業了^^ 雖然不想畢業   因為我好喜歡我的高中生活 ...

那大概也會是我第一次進PUB吧... 我點了一杯很苦很苦的白酒喝..我跟Helen, 緒緒還有雯雯.. 四個人圍在一起坐在小吧檯上面喝酒聊天
聽著嘻哈音樂   身子不由自主的跟著舞動.. 同學都說我快樂像是吃了搖頭丸 興奮的動呀動  (那是因為他們中國來的都不聽西洋樂曲他們當然就不了解音樂   我喜歡聽的 我就會跟著哼跟著跳呀.. >.<    把我講的好像我很會玩似的)
我覺得好瘋狂...  同學都穿的很sexy...連打算穿牛仔褲出門的我也硬逼著換上裙子上街....
都我同學穿的那麼短... 幾塊布...不能遮住他們的美    唉... 免不了三四個中國男孩子搭訕..
後... 說到他們就很OOXX...一副就想把我們女生灌醉的模樣..
那一天晚上我們連進兩家PUB.. 好像錢花不完似的, 一直點酒喝... 臭男生..
我們喝阿喝直到其中一個女孩子被連哄帶騙的喝到醉了要吐...
氣氛都被男生搞砸了= =  我們就不理男生   坐計程車回家了..
那個時候...是早上五點..       我故意沉溺於快樂之中.. 但那時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第三次我沒回家睡覺的時候...
是我要回國的前幾天..
一大早我就跑去Helen家...請他幫我化妝..因為我不會    嗯~~~ 那是我穿禮服拍照的那一天!
那天其實沒有太特別的事情... 只是.. 第一次在澳洲  體驗   "夜宿" 網咖而已
好特別那一天~~ 因為我竟然會遇到一些同班同學 (那時候的我們已經畢業了.. 澳洲那麼大.. 要遇到真的是特別)
好多事情對我來講都是第一次~~都是如此的特別   也才會讓我如此的記憶猶新
我真的睡在網咖的桌子上唷... 我有睡那麼的一下下.. 因為老實說... 那天我真的很累了... 心累了
跟我以前所想的網咖的樣子很不一樣   很乾淨~ 燈光也很明亮
只是...為什麼都是很多男生在那邊... 不是女生... 而且又都很喜歡玩CS...= =

網咖的主人是個台灣人唷~~ 在我回台灣的旅程上.. 好巧不巧的他就坐在我隔壁   從此我們成了朋友
不過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我都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上呢...


Helen 跟緒緒... 是中國來的  是我的好朋友  我常常和他們膩在一起  在Helen 的面前我像是小妹妹...什麼都不懂.. 對他來說我很容易受騙.. 好多話好多心事, 我需要一個知己陪伴時... 我常常會不想用英文跟Ann分享  因為說英文不能把我心裡真正想說的描述出來.. 所以我找Helen, 當然...當7 月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Helen更成為了我難過訴苦的對象  Helen真的對我好好...這個友情..我不會忘記.. 我要好好保存.. 緒緒也很好 他會陪我 任何時刻 他也怕我很容易迷失... 常常我們出去的時候 他總寧可多走路 多花時間來我家找我在一起去目的地 也不要我在目的地等她..    抱抱的時候  會有股想哭的衝動   可是他還是會拍拍我的背 安撫我說... "乖~~沒事...一切都沒事了"  我們常常安慰對方  因為她有感情問題  她都會來找我     我變成大家的心理顧問   很多人都會跟我講他們的心事..   自然而然的我跟每個人都很好....也許以後我可以當心理專家吧... 呵..

最近好多事在做..學織毛衣 學認菜... 學廣東話 
以後有機會  我要把我織..快成型的毛衣貼上來
為什麼要快成型而不是成型呢?^^    因為我剛學..織的很慢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